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书香艺苑”第六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327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艺术学院于12月集中开展了寝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用心装扮,他们充分利用剪纸、书画、海报、奖状等元素,将寝室装扮得别具一格,寓意深刻;有的配以励志的话语,相互勉励,共同进步;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美丽的壁画、对仗工整的门联等多姿多彩。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