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新年送温暖 关怀入宿舍——艺术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355


 

   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假期安全教育,12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及相关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本次走访结合寒假文明离校和节前安全排查,重点走访了大一新生宿舍和大四毕业班学生宿舍。

   余雪芳在走访中强调:近段时间以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的零星散发病例,同学们务必牢记做好个人防护,离校时要按照要求做好离校台账登记,并在假期中做好钉钉每日填报和晨午晚检上报,不随意流动到高、中风险地区,同时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应考,杜绝舞弊,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王泽梁认真询问毕业生的实习状况、考研把握、论文进度、就业准备,并强调升学和择业要两手抓,杜绝“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鼓励毕业班学生在实习中不失时机的寻求和促成就业机会。最后针对同学们现阶段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殷切关怀与期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里最亲切的问候和温暖,同时进一步推进了艺术学院特色、文明、卫生、安全宿舍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对大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