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校外专家参观“美黄山之春”系列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319


   1月3日,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手工艺大师、国家艺术基金评委范福安,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魏鸿飞等一行到访徽州美术馆,参观“美黄山之春”系列艺术作品展。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陪同并详细作了介绍。

   专家们流连忘返,纷纷指出:依托徽州厚重的文化底蕴,黄山学院艺术学院近几年走特色办学之路,立足徽州大地育人才,将艺术创作写在徽州大地上,在徽州文化的传播、讲好徽州故事、徽州非遗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等方面,成果丰硕,学院发展迅速。专家们表示,“美黄山之春”系列艺术作品展是目前看到过的安徽省高校最高品质的一次展示。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文创设计、平台建设、教育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艺术学院梁军副教授、韩贵庆、刘丽晶等教师一起参加了参访活动。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陈斗南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