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诚信迎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335

   

   为营造诚信迎考氛围,端正考生考试态度,督促学生备战迎考,艺术学院于1月1日-1月5日举办诚信应考系列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吸引了艺术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同学积极响应。

   本次“诚信迎考”系列活动依据各班级专业特色,分为“诚信迎考”宣传海报设计、“诚信迎考”誓师签名大会、诚信公益纪录片观影活动、“诚信迎考”班会、“党员亮身份,诚信我先行”活动五类。一幅幅匠心巧妙的海设计报展现了学生的专业风采,用作品立下了诚信迎考的信心;一篇篇感人至深的观影心得书写了良性竞争、诚信立身的重要性,是勇于诚信迎考的战书;一个个坚定紧握的拳头是学生恪守诚信、自强不息的决心、一个个鲜艳耀眼的铭牌是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的通行证。此外,各班级辅导员均开展了“诚信迎考”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培养诚信考试意识,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复习备考,杜绝舞弊行为,自觉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诚信迎考”系列活动,让学生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刻了解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的内涵,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迎考的理念,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教育氛围,推进诚信育人成效。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