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黄山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厅管理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521


   音乐厅是学院教学、研究和学生实践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为确保各类演出、教学、学术等活动的有序进行,特对音乐厅的使用和管理作如下规定:

   1.音乐厅主要用于音乐学专业教学、舞台艺术实践演出,专场音乐会等相关活动。坚持院内专业教学与实践活动优先原则。各类教学、演出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健康向上,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严禁违法违纪活动。

   2.音乐厅的管理使用由专人负责,管理员为第一安全责任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借用或使用。

   3.严禁携带饮料和食物等进入音乐厅,全场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严禁在桌椅、墙壁等处涂写刻画、踩踏等行为。

   4.严禁在音乐厅内张贴广告等,严禁使用胶纸(双面海绵胶、透明胶等)粘贴或用铁钉、大头针打孔张挂物品。

   5.所有活动要树立安全第一观念,遵守安全用电规范,爱护公共财物,做好防火防毒防盗防伤害等工作。尤其注意防火安全。严禁在音乐厅内使用明火,严禁私自动用消防设施。音乐厅所有安全通道在活动时须保持畅通。如遇意外情况,应及时向保卫部门报告。

   6.使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管理员组织学生或有关人员做好场内环境整理和设施恢复工作。

   7.校内各单位需要借用音乐厅举办活动,须安排专人担任活动联络人。音乐厅的借用遵循先申请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申请使用单位须至少提前一周以书面形式向艺术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艺术学院音乐厅使用申请表》,经艺术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使用。使用过程当中由于组织不当、管理不善造成的财物损失的,使用单位照价赔偿。学生社团组织举办的活动,必须有教师或管理人员全程参与指导和管理。否则艺术学院责令停止其使用。

   8.非艺术学院合作单位的校外单位借用音乐厅的,由学校领导审批,租金10000元/场,转账到学校财务。活动中需遵守本规定。

   9.借用音乐厅时,必须服从管理员管理。不得随意移动或拆卸现有设备设施,不得随意悬挂、张贴广告,不得擅拉电线及使用自带开关电源等电气设备。有关灯光、音响、布幕等设备必须由专业工作人员操作。损坏的设备设施,由借用单位负责赔偿。借用音乐厅开展活动后,借用单位应及时恢复原貌。

   10.在音乐厅举办的班级音乐会、个人音乐会、晚会等,必须按照彩排一次演出一次使用,音乐厅管理员按要求进行管理。

   本规定自2021年1月11日起执行。

黄山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厅使用申请表.docx

                                                     艺术学院

                                                    2021年1月8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