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师生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1-11      访问次数: 4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风尚,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日8日在文敏楼、南校区学生一食堂一层举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师生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方式,引起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前期共征集师生作品超200幅,经过层层筛选共计35幅作品参与本次展出。作品种类繁多,囊括了水粉、素描、手抄报、海报设计、书法等多种表现形式,每一幅作品都凝结了师生对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深刻理解。

   本次师生书画展旨在通过书画作品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引导全校师生厉行节俭、合理点餐、适度消费,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让“光盘”理念变成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许姣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