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红色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24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以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红色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并分享体会,追忆红军长征历程,学习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

   《大会师》是一部讲述红军长征历史的优秀影视作品,以四位主人公的经历为线索,用一幕幕逼真的场景再现了红军战士在长征过程中历经各种艰难险阻,最终于1936年10月在甘肃会宁顺利会师的故事。影片生动地描绘了战士们的铁血历程,过草地时的绝望,爬雪山时的坚持,过铁索桥时的英勇,刻画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任弼时和徐向前等历史人物,深刻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镜头一一闪过,催人泪下,生动的故事也让观影现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收看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教工党员汪洋说:没有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长征精神是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将不忘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未来人生的长征上勇敢前行,不忘初心。学生党员韩颖说: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长征换来我们这代人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尽自己的力量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未来我们要以长征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影体会交流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许姣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