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可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198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可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学院党委、团委、各党支部、团支部全体联动,开展主题班会和观影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安全知识图解、案例动漫宣传视频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动漫视频等。同时,利用线上平台积极宣传,在学习通、钉钉等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日宣传话题征集留言和自制宣传视频,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 人人可为|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啦!》等推送,在全院营造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师生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更是增强了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要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我们要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年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各班组织主题班会


征集自制宣传视频


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生命线》



分享活动体会


公众号发布宣传推文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董自明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