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331


   4月12日-14日,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等一行赴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宣传学校引进人才政策,洽谈引进人才事宜。

   路善全介绍了黄山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展示学校和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宣讲了人才引进政策,表达了对引进博士人才的迫切需求。

   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李树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等欢迎路善全一行到访,表示将积极动员和支持博士生到黄山学院工作。中国艺术研究院认为:黄山作为徽文化的发祥地,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丰富,可以为博士提供充分的创作和科研题材,是值得年轻人扎根、建立自身学术“根系”的宝地。李树峰要求该校就业指导处引导毕业生带着自身学术理想奔向黄山等祖国各地,带着理想去择业。李树峰提出今后双方不仅在人才引进方面合作,还可在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和实践基地建设等事项上不断增进交流,建立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支持黄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探讨。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陈斗南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