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20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青春风采,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4日在文敏楼304教室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赛前充分动员,潜心筹划,组织阅读红色书籍,品鉴红色经典,坚持“学习强国”每日高分打卡,夯实知识储备基础。本次知识竞赛前期采取双人对战答题方式进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随机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并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比拼,胜出方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前18名选手诞生后,比赛采取分组形式,以个人累计得分的方式继续进行。

   此次竞赛题型广泛,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四个时期的发展历史。竞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引导学生党员知史鉴今、砥砺初心,在今后更加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许慧敏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