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榜样助力 研途相伴”系列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207


   为帮助艺术学院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指导备研学生圆梦心仪院校,4月以来,艺术学院举办了3场“榜样助力 研途相伴”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17级各专业圆梦研究生的优秀学子,分别就备战考研的时间规划、目标院校选择、各科复习方法、压力缓解方式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已被录取到上海音乐学院的我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程敬说:很多时候考研就像一场单打独斗的战役,产生撑不下去的想法是再正常不过的,因此考研期间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相互督促、相互学习、相互减压是非常重要的。

   考取北京交通大学的我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朱聪说:行动上做最好的准备,思想上做最坏的打算。不要假装很努力,而要做到不让自己后悔。考研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考验,不到最后谁都不能言胜。

   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阵阵共情的感悟,引起全场阵阵掌声。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他们对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存在的疑惑,均给予详细的分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并鼓励和预祝同学们全力以赴,圆梦未来。

   系列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全院学子树立求学目标,营造浓厚学习、考研氛围。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