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先进人物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访问次数: 4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8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黄山先进人物馆参观,接受先进典型教育。艺术学院民主党派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黄山先进人物馆分类集中展示了我市先进人物包括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身边好人等。他们中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有孝老爱亲的榜样,他们的先进事迹代表了普通黄山人善行闪光的瞬间,刻画着当代黄山的道德年轮,尤其是其中的优秀党员典范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当天新发展的教工党员卢潇老师说:经过本次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将来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民主党派)胡曈曈老师说:择善而从、见贤思齐是中华传统古训,通过参观先进人物馆,学习先进事迹,增强了我知好人、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先进人物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激发了全体党员争做岗位标兵的自觉性。同时与民主党派党员的共同学习有效的形成聚合联动效应,丰富了活动内涵,引导全院教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