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访问次数: 216


   5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在文敏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面对面解决问题。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左雪娇、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会。

   路善全带大家学习了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听取了各学委关于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管理、教学运行、课堂教学的情况反馈和建议与意见。对学生们反馈的教学中的电扇设备、迟到等情况和问题,当场给予相应的解决办法;暂时不能解决的教学设备实施问题,会议承诺积极创造条件解决。

   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各班级学委要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和激励全体同学,立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二是勇于创新创造。行胜于言,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珍惜青春,提升能力,认真落实学院“1232本科艺术人才第二课堂培养工程”,以艺术为媒,实现艺术学习、实践,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打好基础,做出贡献。三是带头做好表率。各班级学习委员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建设优良班风学风。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左雪娇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