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音乐
 

工作室是一个工作、学习的地方,为了保证大家有一个安静、卫生、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学习和工作,在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本着工作室良好发展、提高成员的自身素质,现制定了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制度如下:

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表,最后离开工作室的人要做好三关工作,即:关门,关窗,关电源;

2、保持工作室清洁,物品摆放整齐,不准在工作室内随地吐痰,乱扔杂物,每天早晚打扫,离开认真检查;

3、保持工作室内安静,不得喧哗、吵闹。

4、绝不允许任何人在工作室内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5、爱护公共财物,不准私自拆卸、挪用工作室设备,如有特殊情况需经负责人申请,经同意方可执行。

6、不准带校外人员进入工作室,(除特殊情况,如:维修电脑、研讨学习上得问题等、但要向负责人说明)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向负责人报告。

7、每天最早进入工作室和最晚离开需要登记;

8、成员应听从负责人的安排团结一致,认真完成负责人安排的任务。

如违反以上条例将按学校规章制度处理,情节严重者经协商后退出工作室。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