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我院专职辅导员走进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4      访问次数: 325


   根据中共屯溪区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9月中旬,我院专职辅导员、支部书记、屯溪区“举旗帜 送理论”基层理论宣讲员蒋家伟,先后到屯溪区尤溪社区等地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蒋家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着力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精神、取得伟大成就等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能”的道理,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蒋家伟的宣讲报告让有关社区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