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7      访问次数: 388


   9月中旬以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亮明身份做表率,带头服务当先锋

   开学伊始,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新生入学当天,党员们早早准时在各迎新点集合,分工合作,各尽其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家长们留步校园外,面对新生们繁重的行李,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助、引导,帮助新生搬行李、走校园、进宿舍。学生党员以切实行动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为2021级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沉浸式的入党启蒙教育。

上好入党启蒙课,青春与信仰同行

   党支部成立宣讲团向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分别向新生进行“七一”讲话精神分享、入党故事分享、入党流程介绍等环节,提醒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入党申请书书写规范。

走访新生宿舍,党员引领共成长

   9月中旬以来,学生党员前往2021级新生宿舍进行新生走访交流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为新生解答专业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各项问题,他们结合自身经验,鼓励新生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多思考、多阅读,在课外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不惧未知和挑战。

线上线下相结合,启蒙教育全覆盖

   除了线下宣讲活动,党支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了《2021级新生们,想要入党?请查收这份入党指南》文章,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帮助有意愿的新生更加充分了解党的基础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入党启蒙教育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党支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相信这不仅是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更是人生路上始终陪伴前行的一盏明灯。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