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分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331

        1020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渊楼1305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组织部副部长张爱民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泽梁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余南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情况、培训内容及教学管理要求作了介绍

        张爱民代表校党委党校致辞。他指出,党校是培养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也是优秀青年学子了解党、认识党的生动课堂。同时,要求学员们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认识,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升华;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坚持学思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

据悉,本次艺术学院党校培训班参训学员70人,培训时间为期6周,采取集中授课、自学与主题讨论、社会实践、社会调查等形式进行,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路线、党的历史、党的组织纪律与作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义务和权利、党员基本条件与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培训,促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