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师生在乡村振兴形象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3-31      访问次数: 321


近日,由黄山市人才发展局、黄山学院艺术学院、歙县新安江流域生态保护发展中心、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坑口乡人民政府主办,瀹潭村民委员会承办的歙县瀹潭村乡村振兴形象设计大赛成绩公布,艺术学院师生表现突出,共获得4项奖项。

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应征作品66件,来自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和部分县直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优秀奖2名,参与奖5名。其中来自黄山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生林志鹏的作品获得优秀奖,艺术学院教师梁军、高莹和学生马之涵的作品获得参与奖。

通过该项赛事活动,进一步凸显了艺术学院师生深入参与乡村振兴事业,激发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设计实践应用能力。

撰稿:艺术学院 高莹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