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规划成就梦想,梦想激励人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01      访问次数: 36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强化普及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330日,艺术学院“规划成就梦想,梦想激励人生”职业规划大赛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活动邀请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许姣、左小蓉、王桦、王园芳参与评分和点评。

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和个别培训,14名选手从各专业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6分钟的个人陈述、3分钟的现场答辩,全面展示了个人的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发展路径以及职场体验与感悟。

黄山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铜奖获得者王荧为参赛选手细致剖析了参赛规则和经验教训。最终20产品设计专业汪成洋、田昊川、20工艺美术专业黄孟雅分获一二等奖,三位同学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黄山学院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激发了艺术学院学子点亮梦想、规划青春、奋斗圆梦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彰显人生价值,绽放最美青春。

\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