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1龙腾之星•第三届全球大学生绿色设计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4-04      访问次数: 678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指导,河北科技大学、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绿色设计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龙腾之星•第三届全球大学生绿色设计大赛评定活动结果揭晓,黄山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梁军设计工作室学生荣获绿色产品概念设计优秀奖1项、入围奖1项、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主题海报设计优秀奖1项、入围奖2项。



2019年,“龙腾之星·全球大学生绿色设计大赛”在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的授权下,由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主办,得到教育部和工信部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各有关院校的积极响应,更得到各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截目前,两届赛事参赛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份和九个国家,参赛院校超过200余所,参赛规模近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陈斗南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