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292

4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主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宣讲会上,刘春安以《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为题,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牢牢用好“五个有利条件”,走好“五个必由之路”,把握历史主动三个方面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详细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最后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两个重要论断,强调两个重要论断共同指向中国更加光明的未来、人民更加幸福地生活。

   余雪芳最后指出,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