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校领导为艺术学院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0-12      访问次数: 263

10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为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58期党校学员讲授题为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胡家俊以百年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为主线,从“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学员生动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二是深刻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三是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是昭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前进方向;五是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个明确);六是强调“两个确立”。

党课最后,胡家俊激励本期党校学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成为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