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支部动态】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艺’心永向党,剪纸颂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      访问次数: 255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1月6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09教室组织开展“‘艺’心永向党,剪纸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采用中华传统文化——剪纸、刻画以及折纸的方式来进行。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左小蓉向大家分享中国剪纸艺术的简介和制作方法,从中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讲解过后,大家认真着手裁剪,互相交流讨论,活动井井有条地进行着,笼罩在活跃的氛围当中。一张红纸、一把剪刀,一片真心,随着红纸在手中轻盈地翻转、跳动,一幅幅精美的红色五角星与党徽图案的“镂空”艺术作品相继完成,在一张张红纸上寄托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匠心传承,坚守时代初心;寓教于“纸”,镌刻百年辉煌。党员学生纷纷表示:小小的剪纸,流露着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爱与祝福,把红色剪纸变成党史传承的“接力棒”,用一幅幅剪纸作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 摄影:艺术学院 徐小龙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