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09      访问次数: 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11月8日,艺术学院在14栋辅导员办公室开展学生党员专题学习调研活动。院党委书记余雪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洋,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上,余雪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生党员围绕实习就业、管理服务、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余雪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和国家心系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期望,积极奋斗。并从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奋发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关注学院、学校发展,关心同学,及时发现问题、建言献策,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带好头、做好表率。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的实际状况,排查安全隐患,叮嘱秋冬季节用电安全,增强防诈骗意识,了解学生对学院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师生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石建飞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