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艺术学院2022年新党员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2-19      访问次数: 3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艺术学院党委自12月10日起,开办了历时一周的新党员集中培训,2022年新发展的51名学生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桦、左小蓉、蒋家伟分别就新修订党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提高学习实效。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