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支部动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20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近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学而后思,让雷锋精神“立”起来

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收看《永远的雷锋》专题片。在系统学习把握雷锋精神后,学生党员创作绘画作品,以写实的表现手法展示雷锋在不同时期的生活和工作场景,记录和传承雷锋同志一生的高尚品质,主题鲜明、风格迥异的画作让观众充分领略到新时代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思而后践,让雷锋精神“实”起来

开展“最美证件照,免费帮你拍”志愿服务活动,干净的背景、专业的设备、整洁的环境,让前来拍照的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身体放松,表情自然、微笑、准备3、2、1……”志愿者细腻、专注、温馨的服务,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义务服务人员参与面广,为二百余名学生拍摄了高质量的专业证件照,让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磨练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践而后悟,让雷锋精神“传”起来

党支部号召广大学子从志愿实践中提炼、感悟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学雷锋·做先锋”主题宣讲,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艺术学子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石建飞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