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鲁迅美术学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161

3月20日至3月21日,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党委副书记汪洋,秘书黄萍,教师徐硕赴鲁迅美术学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引进工作。

路善全一行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设计学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成果,与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薛文凯、教指委相关专家及鲁迅美术学院教师,就推进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艺术本科教育,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能力,实现艺术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及人才引进等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艺术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动员高层次人才加盟艺术学院。

调研组一行还访问了鲁讯美术学院的美术馆和国家级工业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了解该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管理运行、成果产出和社会服务情况。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