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次数: 156

3月26日晚,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做正能量积极的传递者,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徐从艳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