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3-09      访问次数: 788

为进一步在广大师生中间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铸造新的时代精神。艺术学院于3月5日至10日连续开展为期五天的“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主题海报线上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自本次海报征集活动开始,已搜集120名同学的设计作品,他们自主设计,发挥想象,作品或风趣、或可爱、或严肃、或搞怪,内容涉及雷锋日记、雷锋故事、雷锋人物形象等。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每个人心中的雷锋精神。那不仅仅是一幅幅海报,更是艺术学院学子们对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在平凡的作品中隐藏着对“螺丝钉”精神的憧憬。组织者将征集的参赛作品交由评委线上评选,最终经过评审人员反复筛选,14个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奖作品将在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更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雷锋,紧跟时代步伐,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撰稿:汪洋;摄影:汪洋审核:张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