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艺术学院开展全体党员“线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9      访问次数: 65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面对困难勇担当,坚持政治学习不掉队,3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利用QQ平台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分党支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学生和教师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和群众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广大学生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面前坚决做到“守初心 抗疫情 做先锋”。进一步坚持做好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更要坚定必胜信念,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战“疫”保教一线。

据了解,自学校网上开课以来,艺术学院立足教育教学等实际工作,一手抓专业教学,一手抓思政教育,艺术学院领导要求党员在工作岗位、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通过钉钉、微信、QQ等线上平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活动,采取网络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师生的疫情防控和爱国主义教育。


(撰稿:张易年;摄影:蒋家伟;审核:张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