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赞老师”简报【疫情防控•艺苑行动】第3期
发布时间: 2020-03-13      访问次数: 296

艺术学院“赞老师”简报

疫情防控•艺苑行动

32020311


程秀珺老师:用热情与努力感染学生

冯裕良老师:带我们以学战“疫”

李明老师:履行人民教师的使命初心


【题记】我们会感谢医护人员,因为他们捍卫我们的生命;我们感谢老师,因为您为我们铺就的前进道路。

——19产品设计 李洁



程秀珺老师:用热情与努力感染学生

19产品设计 李洁

一位老师能影响学生什么?能影响学生的性格,三观,其强大的热情与努力能够感染学生,程秀珺就是这样的老师。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让本该端坐于教室的我们归于家庭。没人庆幸这场无限期延迟的假期,因为这意味着疫情尚未结束,也意味着学校的教学任务得不到完美执行。

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三月初,程秀珺老师积极规划组织线上课程,了解学生的需求,采取直播课程的教学方式,不断丰富教学途径。

线上教学的授课方式有所改变,但程秀珺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没有改变。她用自己的耐心去解答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用热情与努力的去感染每一位学生。她在直播时,努力克服自己设备的问题,在遇到不熟练的直播插件软时细细研究。

工业设计史”这门理论课程本不能引起同学们足够的兴趣。但在线上课堂上幽默风趣的程老师,让我们改变了这一刻板印象。在线上课堂,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界限模糊了,渐渐显露的是一种朋友之间相互讨论的欢快的感觉。大家欢快地了解到了各个时代设计的美,在老师推荐的书目中进行人生和艺术的思考。

我们会感谢医护人员,因为他们捍卫我们的生命;我们感谢老师,因为您为我们铺就的前进道路。


冯裕良老师带我们以学战“疫”

17数媒 朱聪

疫情期间出不了门,每一位同学都期盼着开学,担心课程的延误。好在线上课程及时出现,让我们及时进行课程学习。

冯裕良老师尽心尽力为我们准备了系统的教学课程,完整的教学课件和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接收和理解。

每次线上教学出现问题时,冯裕良老师都可以及时解决。同学们也非常配合,在软件出现延迟或其他硬件问题时能及时反映问题。

冯裕良老师线上教学的良好效果,好的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特殊时期,让我们以学战“疫”,期盼开学的那一天!


李明老师:履行人民教师的使命初心

17环艺 郭春林

这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出现让人们猝不及防,全国上下都在为疫情防控,努力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学生的我们,最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的是人民教师履行的使命初心。

停课不停学,就是眼下最实际的选择。我的专业课教师李明老师会提前在家里备好课,然后专心致志为我们线上教学。每天有不同的任务分发出来,我们可以收获很多的知识。在课程之外,老师会借助手机软件为我们答疑解惑,和我们一起讨论所出现的问题。

李明老师们怕我们不能及时接收到消息,会想尽办法解决问题。他会提前通知我们,有时候有些问题怕我们理解的不清楚,就用语音发很长一段话为我们解说。

李明老师与我们讨论问题时,言辞亲和,时不时还会幽默风趣的,让我们感到不再枯燥乏味。在我们提交作业时,李明老师会仔细阅读我们的作业,针对我们个人的问题提出意见,与我们讨论,还会针对课程提出延展性的问题,开发我们的大脑思维。

  

  


亲爱的李明老师,在我们学生的心目中您永远是最棒的!

相信不久,在春暖花开,花红柳绿之时,我们便可处于相同的时空,听着您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