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本学期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3      访问次数: 467

黄山学院艺术学院

院教[2020]01

 

艺术学院关于本学期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教研室,全体教师:

根据219日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线上教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把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及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开展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成立艺术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和督导小组,全力确保线上教学安全、纪律和效果,提升线上教学质量。领导和督导小组由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和实训中心负责人组成。院领导负总责,全力服务,解决问题,保障好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各教研室主任加强本专业线上教学课程内容审核和教学过程把关;实训中心加强相关课程实践课时教学的指导。

二、精心组织、分类施策,有序、规范、安全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依据我院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经与各教研室讨论摸排,教务处同意,我院线上教学课程44门,不适于线上教学课程33门。32课时以上的课程32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32课时以下课程316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时,按照《课程表》设定的时间先后顺序实施。不适于线上教学的课程,暂缓教学,待条件成熟时统筹安排。

三、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要求实施线上教学,原则上不开展线上实时直播教学。

全体教师统筹利用好教育部推荐使用的教学资源,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四、全体教师要加强线上教学的过程管理,切实做到线上教学“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学院领导小组将适时抽查与督导。

五、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暂停实习实训等实践性教学活动;毕业设计、毕业作品创作、毕业音乐展演等指导工作,采取线上方式,有序开展。

六、提前精心谋划好学生返校与正式开学的工作预案。

七、全体教师、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加强线上教学的管理与引导,发现问题,即时向院领导反馈。教学秘书要充分发挥我院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及时收集信息和问题,即时反馈。

专此通知。

 


艺术学院

2020219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