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艺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课教学工作行为规范
发布时间: 2020-05-06      访问次数: 577

   根据《安徽省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管理指引》,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范。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师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敬畏生命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促进返校复课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实行错峰返校、错峰上课、错峰考试和错峰放假制度,坚持教育教学工作定场所、定时间和定责任原则,建立学院——教师(辅导员)——学生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畅通信息,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师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按照《艺术学院师生返校复课期间突发疫情应急预案》规范处置,同时做好心理辅导工作

   三、严格教室管理。实行桌椅宽松摆放间隔安排座位(一人一桌),常态开窗通风。

   四、严格活动管理。原则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教学活动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小范围实训和集体活动时要保持适当距离。60人以上的教学班级继续以线上方式进行,60人及以下的教学班级安排在大教室上课,所有教学任务应规定时间完成。

   五、严格上下课行为管理。师生在指定教室开展上下课活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不窜班,减少与其他班学生的接触。上课前,教师加强考勤,对未上课学生情况进行缺勤追踪,一旦发现情况,及时报告,科学规范处置。下课期间,授课教师负责维持秩序管控本班学生的活动和行为对违规学生进行教育引导一般不走廊内聚集卫生间时不得拥挤推搡。下课时安排值日生清扫教室,保持教室整洁。

   六、学院配合学校主管部门定期对教学场所消毒。

   七、其他相关教学工作事宜按照学校和教务处意见执行。



                                     艺术学院

                                 2020年429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