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5-21      访问次数: 217

   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院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比赛评委,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及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激情澎湃、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教学内容丰富,课程的基本概念和重点难点讲解透彻;课堂互动积极,显示了较高的教学技巧和深厚的专业底蕴。参赛教师结合多媒体技术、示范演奏等,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具专业特色的教学技艺,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学生的兴趣。

   赛后,评委从优良教案的制作和加强板书展示推导、增强学生思维训练、加强课堂管理、与学生互动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评委们一致认为,青年教师们的整体表现良好,都体现了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从现场表现来看,个别老师对讲授内容的选题还缺少足够的经验。评委建议青年教师应结合新的教育环境和育人需要,加大教学设计创新力度,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院的整体人才培养水平。

   据悉,学院将推荐其中的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