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266

   6月18日-30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2周的“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线上培训班,艺术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共计87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团总支书记汪洋作开班讲话,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能够使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大胆创新、学以致用,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青马班培训课程涵盖了团章团史、民族精神、青年榜样等红色元素,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5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并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学唱团歌实践活动,最后学员们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展开探讨交流。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懈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举行,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为艺术学院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学生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平台。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