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0党建工作半年总结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访问次数: 334

   6月30日,艺术学院2020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颁布实施意义、《中国组织人事报》刊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文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防范化解教育领域安全风险和学生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学院“三查三问”工作第二季度自查自纠情况,对半年来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第三季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以问题为导向,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余雪芳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狠抓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上要有新的作为;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统筹能力,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逐项检查梳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还就“双创”工作、标准化建设、组织发展等工作与党委组织部科室同志进行了咨询交流。




                            (撰稿:艺术学院 汪洋;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