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离校
发布时间: 2020-07-10      访问次数: 34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近日,艺术学院2020届336名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如期返校,在这场“大考”中,艺术学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守护师生平安,凝聚暖心力量”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检验,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离校。

落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保障毕业生顺利有序返校,院党委坚持慎终如始,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并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工作部署和具体指导,逐一摸排、审核申请返校毕业生情况,坚持“一人一账”,责任到人,并统筹推进毕业生党员转正、毕业设计、学生就业等工作。

走访慰问,温暖“最后一公里”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班级,看望毕业班辅导员和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送上毕业纪念品,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认真倾听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同学们在返程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用心用情,倾情服务毕业学生

   在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中,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也活跃在服务毕业生的一线,以党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倾情关怀学生。在“党员服务站”,他们为学生提供疫情防控物资,协助办理有关手续,帮助解决学生临时性的一些困难;在各教研室,党员教师们分别与学生召开见面会、座谈会,围绕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看法、专业后续学习的打算等方面展开交流。


逐梦起航,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

   各学生支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崇廉拒腐。毕业生党员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毕业离校之际强化奉献担当,做到文明离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秉持“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精神,积极奉献社会,为母校争光。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