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赞老师”简报第8期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215

李明老师-热心助人

18环艺一班徐伟俊

   老师,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人生之路。人们常说:老师是蜡烛、是园丁、是雨露,他们用自我的汗水把我们这些小树苗培养成人,谁都离不开老师,不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不论你有多么大的成就,老师是你成功的阶梯,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着非凡的意义的从小到大,除了父母一直陪伴着自己学习生活的人就是老师了,小时候觉得老师是非常严厉的人,甚至在中学时期对于老师的教诲,还些不耐烦的情绪。直到后来上了大学,突然感觉到老师不仅是引路人,同时也是自己的最好的朋友。

   写生对于每美术生来说都是非常难以忘怀,因为写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行于田野,看徽州古建,山川峰岳等等。对于我来说,写生独特的回忆李明老师给予的帮助记得是大二那年,在结束写生返回途中,我不小心把耳机落在了大巴多次寻找并没有找到我把情况报告给了李明老师,李明老师不辞辛苦多次询问,最终民宿老板联系上大巴车公司并找到大巴车的司机,将丢失的耳机找回。虽然这是件小事,但李明老师的这种认真负责任的态度令十分感动,同时在写生的回忆中留下了一个独特的记忆。

   李明老师不仅有爱心,有责任心,同时在教学方面也一丝不苟,他的画也画的非常好,也经常给我指导。总而言之,李明老师对我的帮助令我非常感动,能够遇到这么好的老师,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让我感到很欣慰,在这我想对李明老师真心地说一声:谢谢,您辛苦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