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和谐寝室,‘艺’同成长”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371

   11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率水校区操场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该院心理委员、班级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心理联络员蒋家伟老师指导。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以小游戏“破冰相逄”拉开序幕,蒋家伟指导学生们进行分组,各组成员推选组长、起队名、编口号。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微笑握手”“抓手指”“驿站传书”等一系列团体活动。“微笑握手”加深了寝室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帮助同学们重新获得了支持感、信任感与安全感;“抓手指”“驿站传书”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合作交流能力。活动后,同学们踊跃分享感想,认真领悟各个环节的真谛,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健康阳光的心态。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品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加强人际交往能力,掌握人际交往的技能,增强集体归属感,增强合作意识。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