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疫’中有情,‘艺’中有话”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235

   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更好的营造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氛围,10月至11月份,艺术学院举办了“‘疫’中有情,‘艺’中有话”团体心理辅导活动,18工艺美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该院左小蓉老师指导。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制作黄山学院疫情防控漫画宣传手册、团队研讨交流、分发宣传手册以及“疫情防控”交流分享会等部分组成。团队师生根据所学专业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出疫情防控漫画宣传手册,经过团队成员研讨交流,将漫画宣传手册打印出来集中分发给学生,手册直观形象地解读了当前学生最为关心的个人防护知识,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正确洗手、防控疫情蔓延、突发情况处理以及特殊人群的防护等,为学生普及了防控知识、提供防疫指引,助力全校站“疫”!活动最后,18工艺美术专业举办了“‘疫’中有情,‘艺’中有话”交流分享活动,活动中学生积极倡言,他们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为黄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间接的做好了防疫期间大学生的心理疏导与帮扶工作,化信心和勇气为强大的爱国、爱校动力,让学生明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