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抢分赛
发布时间: 2021-01-06      访问次数: 346


   为推进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动能,增强学习实效,艺术学院党委于2020年10月-12月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抢分赛活动,本次大赛采用积分增量每周量化考核的机制。大赛启动以来,获得了全体党员的支持和喜爱,每周战况十分激烈,尤其是榜首经过多轮易主,党员之间掀起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热潮,学习氛围浓厚。 

   党员徐天维说:“‘争上游答题’和‘双人对战’是我现在最喜欢做的项目。每天来PK几局,心情像过山车一样起伏,特别有意思。建议大家都来参加,PK更过瘾……”“学习强国已成为我每日起床第一件事,看看视频,读读文章,真是足不出户就知晓了天下事,抢分赛激发了我的学习劲头,每日不学满分数还睡不着呢!”党员许素君这样评价本次大赛。

   2021年1月6日,艺术学院在文敏楼308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积分抢分赛颁奖仪式。经统计,本次大赛历经13周,共有48名党员教师参与其中,包括出国深造的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期间,累计积分增量破13万大关,共评选出5名“学习标兵”和15名“进步之星”。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为获得“学习标兵”称号的党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泽梁,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史一丰为获得“进步之星”称号的党员

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形成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的信心, 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新的一年,艺术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学习强国”知识的“学”“悟”“用”,不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新高潮。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许姣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