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师资队伍
 

陈鹏华,女,中共党员,实验师,实训中心副主任,硕士研究生,2016年毕业于贵州大学专业实践:论文篇,专利五项参加科研项目多项多次参加专业比赛并获奖,其中书法作品被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收藏。中国书法协会注册书法教师,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会员,贵州省美术协会会员。现担任美育书法、装饰图案广告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国画山水方向视觉传达设计。

 

李军,男,毕业于黄山学院美术学专业,2017年参加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作品圆珠笔系列之杰森斯坦森获得银奖,2019年代表中国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获得第四名优胜奖,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安徽省技术能手。第46、47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中国技术指导教练组组长。作品《秋》 获2023安徒生国际艺术奖铜奖。 


蔡承虹,女,本科毕业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师范专业,现任艺术学院实训员,主要从事学院教学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报修,教学耗材验收和优秀毕业作品的收集整理工作。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及时发现教学设备和教学场地在日常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了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方锦泰,男,安徽省音乐家协会西洋管乐委员会会员,黄山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黄山学院,现任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实训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