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助力毕业季,艺术学院开展“最美证件照,免费帮你拍”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343


   为助力黄山学院毕业生在应聘工作中“乘风破浪”,3月27日,艺术学院在大购二楼教室开展了“最美证件照,免费帮你拍”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师生的称赞。

   干净的背景、专业的设备、整洁的环境,让前来拍照的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身体放松,表情自然、微笑、准备3、2、1……”志愿者细腻、专注、温馨的服务,给参与活动的2021届毕业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拍摄完毕后,志愿者详细记录参与人的姓名、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随后运用技术手段精修并发送给大家。

   2021届毕业生李传彬看见“成品”满脸笑容:“这效果堪比海马体啊,我很满意!”学生党员刘子扬开心地说:“能够利用专业特长服务有需要的人,看见拍摄对象脸上满意的笑容,成就感爆棚!”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家伟谈到:“运用所学,服务他人,提升自我,是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初心。今后我们将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学校师生服务。”

   本次义务服务人员参与面广,近六个小时,为二百余名学生拍摄了高质量的专业证件照,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磨练专业技能,提高沟通能力,树立了学生党支部的良好形象。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