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276

   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同上一堂课•名家名课第六期——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问题研究”的直播课程。



   随后,余雪芳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申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艺术学院2021年落实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全体班子成员、各有关人员切实担起责任、履职尽责;各教研室、学生班级要经常性开展各类安全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同时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成联动机制,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院长路善全就广大教师在课程思政、科研创作、毕业设计及展演等方面应注意的意识形态问题作了补充强调,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稳定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后,余雪芳、路善全代表学院和相关负责人签订了《艺术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黄萍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