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335

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文敏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初心如磐》警示教育专题片,余雪芳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回顾总结了第一季度各支部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汇报后,余雪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第二季度的党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要求,她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创新开展学习和庆祝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组织发展、主题党日等标准化建设工作;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统筹各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会人员还就支部活动、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审稿 摄影:艺术学院 汪洋 审核:艺术学院: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