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勇担当——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36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4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活动。

   中共皖南特区委员会是由中共闽浙赣省委及方志敏领导建立,肩负和履行重大历史使命的皖南及皖浙赣边区最高党组织。组织领导皖南和皖浙赣边区人民开展革命斗争,书写了闽浙皖赣革命斗争历史的光辉篇章。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星火燎原、光辉足迹、热血丰碑、党旗飘飘等几个展区,重温了历史和烈士事迹。大家通过文献资料、图表、实物、雕塑、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系统了解了中共皖南特委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领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以史为鉴,在追寻红色历史的同时找回初心,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