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8      访问次数: 558

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讲话思想内涵,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一、深入开展学习 

  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等载体,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开展“师德建设月”“四个一”活动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黄山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开展“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决定九月份开展“师德建设月”四个一活动一次师德集中培训活动、一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一场“德艺双馨”报告会活动、一次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

  三深化岗位建功和办实事志愿服务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每名党员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管理人员贴心服务立足岗位实际,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办好事。

  四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各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做好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清扫责任教室卫生保洁加强文敏楼和周边环境及师生重要活动区域内的环境秩序的整治,确保交通秩序良好,环境干净整洁开展“光盘行动”提升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好标准的知晓率。

  五、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学生课题研究

  按照学院党委计划,将在9月下旬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另行下发。请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托专业特点、寻求研究亮点,202112月底结题努力形成研究成果

  六、按期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严格按照9月底完成的时间节点和选举办法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选举结果及时院党委批准。

  七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对于新进校的师生党员,要认真审核组织关系档案中相关材料,做好查档接收存档工作。接收的党员要及时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更新,确保党员党组织关系及时进库。

  八发展党员工作

  1. 按照《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9月底前做好2020年9、10月份吸收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及时将工作资料报学院党委研究。

  2. 按照学院党委计划,艺术学院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在10开班,各班级团支部923日前要做好推优工作各学生党支部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学院党委审核具体通知另行下发

  3. 做好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具体通知另行下发

  九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对照《黄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院党委10月底前组织开展检查

  十按要求推进其他党建工作

  1. 做好党费收缴及收支情况公示

  2. 按要求完成每月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  

2021916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