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举行第五期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306


2021年11月7日,艺术学院第五期团校开班仪式在文渊楼1202室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学骨干等近100人参加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许姣主持开幕式。

开班仪式上,许姣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日程安排,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及考核方式,明确提出了培训的相关课程及具体要求。她勉励学员们要知行合一,实干笃行,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仰望星空,博学笃志;二是足履实地,行稳致远;三是扎根基层,勇于作为。在讲话最后,她还鼓励团学骨干们努力成为守护班团集体战斗堡垒的青春卫士,以朝气蓬勃的状态投入民族复兴的强国伟业。

开班仪式后,许姣为在场学员带来题为《感受觉醒年代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史》的精彩课程。她以历史题材影视作品《觉醒年代》作为引入,向团学骨干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建立起来,始终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和行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从泥泞走向辉煌,并勉励学员学习建党精神,深入理解建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次团校特邀艺术学院副院长史一丰、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教师代表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结合案例,生动活泼。截止到11月22日,已完成5场专场学习,分别为王桦《牢记使命,成长成才》、王园芳《重温外交路,再踏新征程》、左小蓉《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蒋家伟《<共产党宣言>的真理力量》,并开展了2场实践,包括参观校史馆和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史一丰讲授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团校中学到的知识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力求在工作中做到思想引领、服务同学。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