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与屯溪六中举办2022届音乐学专业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访问次数: 480

 2021年11月30日上午9点整,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学专业实习生赴屯溪六中实习见面会在屯溪六中会议室举行屯溪六中书记兼教学副校长王琴屯溪六中原副校长、音乐高级教师韩枫林,长三角挂职干部校长助理袁冠恒教导处副主任吴明锋音乐教组长陆地音体美教研组长方云霞、我院副院长史一丰和校内实习指导教师黄婧、周蒙蒙及实习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吴明峰主任主持会议。

在见面会上,屯溪六中王琴书记和导师代表韩枫林发言,表达对实习生的欢迎,并布置了实习生工作安排。史一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及音乐学专业毕业实习的要求。随后,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由音乐教学组组长陆地总结发言。

见面会后,我院副院长史一丰为屯溪六中实习生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举行了实习生向指导教师行拜师礼仪式。

屯溪六中是我校毕业生实习基地,一直担负着我校各专业实习培养的任务,每年都得到实习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史一丰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