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党员师生赴祁门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弘扬核心价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7      访问次数: 297


12月5日,艺术学院35名师生党员前往祁门县金字牌镇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弘扬核心价值主题党日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文化建设

一天要完成24幅200平方米的大面积墙绘图案,无疑是一个挑战。师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和谐家风、美丽乡村等主题,设计独具风格的墙绘方案,在指导老师喻竹的统一指导示范后,从预算工程到勾形、描线、调色、填色,再到细节,有条不紊,35名师生协调配合,24幅构思巧妙、生动形象的墙绘作品,为村容村貌注入新活力。

党员教师许姣表示:虽然条件艰苦,但想到能够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将自己所学知识作用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就觉得非常值得。

预备党员邱涵表示:这次课程活动让我们更加系统的了解墙体彩绘和技法掌握,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激发了未来建设美丽乡村热情。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喻竹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